7.4.09

看到阿桑走了的消息非常的震惊,以为他只是很久没出片了,没想到是生病了。最近听到太多令人难过的事情,大家一个个的都生病,甚至离开我们。真是无常啊!人生!
虽然非亲非故,但可能最近听到太多这类的消息,不免心中难过。留下来的大家虽然还是要过日子,但是就是少了一个人。
交流就快结束了,就要离开这寒冷的国度。ju问我准备好了吗,我不明白他的意思。是心情上准备好离开了吗。我说我比较想念新加坡,大概是哪里的大家让我比较温暖,也可能是那里的天气。但是在这里还是遇到了很好玩的朋友们。以后去香港找你们!
每个人的时间那么有限,要尽力用来装满开心精彩的事情。要在现实和快乐之间取得平衡。说得容易。。
还是要读书考试的,之后再好好的寻找精彩吧!--彩色的灵魂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