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6.07

太久没写了。先记下今天想写的东西。这几个月。专辑。开学。
这几个月。
去年在考试前一直想着要在这长假里做很多事情。结果很多事还没做就要开学了。大家都在工作我整天看电视。只能看电视只想看电视。没赚钱所以不舍得花,虽然到处在减价。最值得记下的应该就是住院那段日子。现在还记得恐怖的感觉,不能转身的痛,还有针孔,像蜈蚣的疤。那种什么都不想管不用管,只要快点好起来就行了的感觉。谢谢妈咪,谢谢来看我,关心我的大家。
专辑。
在电视看到广告就特别想买。考虑了几天还是买了。很好听的歌,很有趣的人。这应该叫天分。能打动我的原因可能是他的频率和我的一样。就那些音符竟然可以写出那么多歌。羡慕这种灵魂里充满着感情和音乐的人。希望他能继续写很多好听的歌。方大同。
开学。
期待又害怕。懒得搬去宿舍但更懒得早起,懒得想每天要吃什么。希望会是精彩的。将遇到的大家,请你们丰富我的生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