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7.05

刚读了我一位华文老师的网上日记,突然很想用华文写...她的日记很好看,里面有写一些她不爽的事情,超酷的!
今天在巴士上和婧谈了一些事情,突然讲到小S要结婚了,我还一直以为她才二十一,二岁,然后婧说她妈妈说我们都长大了,别人也到了要结婚的年龄。这让我忽然发现我有一种很奇怪的想法,我以为世界还停留在很多年前,没有发现自己长大了...还是我选择了让时间停留在那个时候,因为日子是快乐的...人总是喜欢在某些时候或对某些事情选择性地失忆,但我想我总是把每件事都记住,是不是多余的,我应该学会放下...我需要时间想,但日子实在很烦,懒得想...能白目地过日子也是一种幸福吧!

No comments: